冯迎春带领市第二十三党代表小组到金锁关镇党代表工作室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9
       6月27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第二十三党代表小组组长冯迎春带领党代表小组成员到金锁关镇组织召开党代表驻室工作部署会议,对2017年下半年党代表驻室工作进行动员部署,17名市区两级党代表参加了会议。
\
       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党华宁带领与会代表全文学习了《中共铜川市委办公室关于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编排到党代表工作室开展活动的通知》(铜办字[2017]33号)文件精神,重点就推进党代表工作室接待党员群众、走访征求意见等8项活动进行了逐一解读。金锁关镇党委书记路毅详细介绍了金锁关镇的区划、人口、产业等基本情况,特别就该镇党委在丰富党建形式、深化“两学一做”、突出党建引领等强化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举措进行了介绍。同时,金锁关镇紧密结合辖区实际,精心制定了《金锁关镇党代表工作室开展活动方案》和2017年下半年党代表驻室接待时间安排表,对市委部署的八项活动明确了“任务书”和“时间表”,并提交与会代表讨论。冯迎春等与会代表从精准问计于民、解决全域问题、亮化活动载体等诸多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针对性、可行性的修订意见。
       冯迎春强调,党代表工作室是发挥党代表职能,强化基层党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举措,是回应群众关切,助力脱贫攻坚,推动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有效路径。市区两级党代表要奋力扛起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切实将工作室打造成党群干群沟通的“连心桥”、服务党员群众的“暖心巢”和党代表履职尽责的“加油站”。
\
       会议结束后,冯迎春等17名党代表还深入袁家山村,就该村光伏发电项目资金筹集、土地流转等前期筹备情况与相关负责同志交换了意见。冯迎春强调,在资金的筹集中要走家入户广纳民意,在土地的流转中要依法实施符合民心,在项目的实施中保障村民获得最大收益,以期实现47户村民在项目上马投产后真正从中获益,脱贫致富。
\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