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召开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06-30

6月26日,市属重点国有企业2017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汇报会召开。全市15户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全市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经验,研究讨论了当前深化国企改革新形势下,加强国有企业党建的思路与措施,对下半年国有企业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全年国有企业党建目标任务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要把握基本方向,执行基本制度。重点是要明确企业党组织在公司治理中的政治核心地位,加强制度建设,把“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落实到位,持续落实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双述双评双考”制度,以考核倒逼责任落实,保证党和国家方针政策、重大部署在国有企业贯彻执行。要落实38条,争创四强四优,重点是要切实落实《铜川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38”条》,扎实开展“对标规范提升、争创四强四优”行动,建强国有企业基层组织,把优秀人才吸收到党员队伍中来,努力把党员培养成业务精、能力强的模范标兵,把标兵培养成领导班子成员,解决好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弱化、淡化、虚化、边缘化问题。要加强信息沟通,推动工作落实,重点是要共享党建优势信息,相互分享好的工作经验,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延伸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让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企业发展的优势。

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党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