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彬带领市第十党代表小组到庙湾镇党代表工作室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7
      6月29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第十党代表小组组长李彬带领党代表小组成员到庙湾镇开展驻室活动。
\

\
 
      李彬一行到庙湾镇阳光小区察看了移民搬迁情况,到搬迁户刘金娃、万富平和贫困户袁金平、王淑芳家了解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确定了驻室党代表下半年驻室活动日程安排。李彬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题,为驻室党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彬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明确目标要求,在抓长抓细抓常上下功夫、求实效。要深学、善思、真改、实干,把“学”与“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推进。

\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