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德明带领市第九党代表小组到哭泉镇党代表工作室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7
        6月2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第九党代表小组组长丁德明带领党代表小组成员到宜君县哭泉镇开展驻室活动。

        党代表一行实地察看了哭泉镇“光伏领跑”扶贫项目,看望慰问2名困难党员,围绕精准扶贫主题召开了座谈会,丁德明就脱贫攻坚工作讲授了专题党课。  

\

        座谈会上,哭泉镇党委书记查军立介绍了党代表工作室活动开展情况和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各村第一书记和各级党代表围绕精准扶贫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踊跃发言。

       丁德明强调,党代表驻室活动制度,是我市推进党代表任期制的一项重要创新举措。我们各级党代表一定要力戒形式主义,找准定位、理清思路、明确目标,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工作,全面掌握哭泉镇实际情况,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切实行动起来,实现哭泉镇基层组织建设、产业融合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内生动力的全面提升,为哭泉镇脱贫攻坚和整体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

\

\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