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文涛带领市第十六党代表小组到王益街道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7
        6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第十六党代表小组组长贺文涛带领党代表小组成员来到王益区王益街道党代表工作室开展驻室活动,共同谋划王益街道党的建设及驻室相关重点工作。
\ 
       在王益街道党代表工作室,王益街道党委书记王冬梅介绍了街道党委庆“七一”活动及基层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进展情况。市民政局局长、市第十六党代表小组副组长宋军明组织参会的党代表围绕王益街道的实际就如何开展好驻室活动、推进党的建设、助力脱贫攻坚等工作与基层的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最后,贺文涛就开展驻室活动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一是要抓好党建基础性工作。街道党委要认真核查下辖的基层党组织是否如期换届,落实“三会一课”是否经常,党员缴纳党费是否自觉等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把落实党章规定动作作为贯彻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抓手,让全体党员有家的感觉。
       二是要用好文化资源带动发展。要认真挖掘王益矿工文化、矿工精神及历史文化遗迹,讲好身边故事,发展军台岭红色文化,用文化引领带动农村经济发展,让基层群众享有“认同感”。
       三是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要在加强党的建设的同时,把脱贫攻坚、国卫巩固提升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求实、务实、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困难群众的情况摸清楚,把存在问题改到位,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
       四是要全面动员,抓好落实。结合半年工作总结,对时间任务“双过半”各项工作情况进行“回头看”,及时查漏补缺,夯实工作责任,着力推进街道各项工作协调发展,让全体党员干部有“紧迫感”。
       五是驻室党代表要在街道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各项活动,要真学实做,谋划驻室工作详实具体,不走形式;落实工作要围绕中心务求实效,让基层群众有“获得感”。

\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