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红伟带领市第十七党代表小组到永安路街道党代表工作室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7
       6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第十七党代表小组组长蔺红伟带领党代表小组成员到耀州区永安路街道党代表工作室开展驻室活动。
       活动中,赠送了党代表网络工作室专用电脑1台;召开了市、区、街道部分党代表座谈会,市第十七党代表小组副组长高金福组织学习了市委办《关于将市第十二次党代表编排到党代表工作室开展活动的通知》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充分发挥党代表作用助力脱贫攻坚的通知》,听取了永安路街道党代表工作室建设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的汇报。与会党代表围绕发挥党代表优势作用、做好党代表工作室工作、助力永安路街道追赶超越脱贫攻坚开展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
       蔺红伟在讲话中强调,今天是市第十七党代表小组第一次驻室活动,标志着市第十七党代表小组工作的正式启动。党代表工作室是我市推进党代表任期制的要求,是充分发挥党代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一个很好的平台。一是要加强永安路街道党代表工作室的建设,发挥好永安路街道以往的工作基础和经验,不断提升基础设施水平,完善工作制度、档案资料,力争推进工作室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二是党代表小组要积极履行职责、发挥作用,要重点紧紧围绕“八项活动”,各司其职、发挥各自优势作用,在促进街道基层党组织建设、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助力追赶超越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加强指导、做好参谋。三是党代表小组和街道党代表工作室联络员要积极主动履行工作责任,加强上下工作协调、信息上报,安排好各项活动和工作,推动党代表工作室工作活动有序、有效开展。
\
\
\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