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军带领市第二十四党代表小组到阿庄镇党代表工作室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7
        6月30日,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第二十四党代表小组组长殷军带领党代表小组成员到印台区阿庄镇,围绕“发挥党员作用、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开展驻室活动,调研阿庄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在阿庄镇党代表工作室召开的座谈会上,殷军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驻室党代表听取了阿庄镇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下半年驻室活动日程安排进行了讨论交流。
\
       殷军强调,党代表工作室作为党代表经常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发挥党代表作用的重要阵地,实现了基层党员群众与党组织的有效对接,构筑起了畅通民意诉求和解决群众问题的“绿色通道”,受到党员群众的欢迎和拥护,提高了党代表在党员群众心目中的威信。各代表要认识到所肩负的“抓党建促发展”这一重要职责,紧扣当前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代表作用,出实招、办实事,解决基层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突出问题,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为推动我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作出贡献。
      会后,殷军来到了阿庄镇下庄村,分别走访慰问了贫困党员庞栓栓和路扬才。殷军亲切询问了他们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家庭收入等,并送上了党的关怀和祝福,动员他们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脱贫攻坚积极建言献策。

\
\
\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