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河山带领市第二十六党代表小组到坡头街道党代表工作室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7

       6月27日,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市第二十六党代表小组组长戎河山带领党代表小组成员到新区坡头街道开展驻室活动。戎河山主持召开了党代表驻室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铜川市委办公室关于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编排到党代表工作室开展活动的通知》(铜办字﹝2017﹞33号)文件和党代表联络员工作职责,听取了坡头街道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讨论了下半年驻室活动安排。

\

       戎河山强调,党代表工作室是铜川党建工作的名片,是我市推进党代表任期制的一项重要创新举措。一要紧密围绕“八项活动”,广泛开展接待党员群众、走访征询意见、宣传方针政策等工作。二要围绕脱贫攻坚明确定位,认识要清,定位要准,站位要高。聚焦精准扶贫执行好责任,把握好重点,把自己摆进去,明确职责,深入调研,把握方向,精准施策。三要切实履行好党代表职责,充分发挥好党代表作用,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协助解决好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提升工作成效。
       戎河山一行随后前往豹村视察调研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点及精准扶贫养殖场运营情况,现场听取了豹村负责人讲解,了解了存在的问题,并商议解决办法,积极为坡头的脱贫攻坚工作谏言献策,并与小组成员就养殖场资金扶持问题进行了深入协商,力争为豹村养殖场解决资金困难问题。

\
\
\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