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三十三党代表小组到天宝路街道党代表工作室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7
       6月29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第三十三党代表小组组长赵雅玲带领党代表小组成员到天宝路街道党代表工作室开展驻室活动,市、区、街道三级党代表一同参加。
       在党代表工作室,组织学习了市委《关于将市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编排到党代表工作室活动的通知》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充分发挥党代表作用助力脱贫攻坚的通知》,听取了下半年驻室活动安排,并研究制定了党代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及党代表联系贫困户工作计划。党代表一行向工作室赠送了党代表工作室专用电脑。
\
       赵雅玲要求,要加强学习,积极主动参与开展驻室活动,经常走访调研,倾听民声民意,各级党代表要凝聚共识,紧扣“八项活动”,精心策划主题,协助解决突出问题,提高群众满意度。
       会后,赵雅玲一行看望慰问了槐林村老党员侯荣生、侯万金以及贫困户田花、侯秀兰。

\
\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