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党政领导干部考察团来铜开展教学
发布时间:2017-07-07
        7月7日,以越南共产杂志副总编范庭党为团长的越南党政领导干部考察团30余名团员来我市照金镇,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经验做法开展社会实践教学。这是我市今年接待的首个涉外干部教育培训班次。

       中联办二局正局级参赞居黎东带队,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副巡视员、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副主任王纪刚陪同。

       代表团团员先后参观了“照金在这里”新型城镇化展示中心、照金村集团、照金镇一站式办事大厅、照金村委会和照金幼儿园。照金景区管委会、照金镇有关负责人向团员详细介绍了发挥党组织作用抓党建促发展、照金城乡统筹一体化、照金基层党组织建设、镇区社会化服务、居民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情况。

       越南团员对照金红色小镇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和变化赞叹不已,对我市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经验做法、党务、政务公开等工作产生浓厚兴趣,不停地询问拍照、不断地索取资料,对我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发展服务民生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 (市干教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