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宗教院校专职教师爱国主义教育培训班来铜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7-07-10

崔歆参加座谈

      7月7日,省民委(宗教局)副主任(副局长)杨义民、副巡视员李愿带领全省宗教院校专职教师爱国主义教育培训班一行来我市考察学习。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参加座谈。 

      崔歆对培训班来铜考察学习表示感谢和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宗教工作开展情况。他说,要学习借鉴省上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着力提高宗教界人士的整体素质,最大限度发挥积极作用,全力推动我市宗教工作迈上新台阶。 

      杨义民指出,照金孕育了西北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宗教教职人员的培养是做好宗教工作的基础,我们带领全省宗教院校专职教师来铜考察学习,对弘扬优良传统、坚定爱国主义信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7月7日至10日,全省宗教院校专职教师爱国主义教育培训班学员们将考察学习照金精神的时代价值、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历程和精神品质、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研究等内容,并参观照金纪念馆、薛家寨革命旧址、陈家坡会议旧址,重温红色历史,感受照金精神。

                                                                                                    (转自: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