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三十六党代表小组到青年路街道党代表工作室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3
      7月12日上午,市住建局党工委书记、局长、市第三十六党代表小组组长屈新利带领党代表小组成员到王益区青年路街道党代表工作室开展党代表驻室活动,市、区两级党代表共20余人参加。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屈新利一行听取了青年路街道办事处及党代表工作室活动开展情况的介绍,基层党员和社区群众就青年路街道片区基础设施建设、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及建议。
\
       屈新利强调,要主动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所需,听取群众建议;要发挥党员代表职能作用,上下紧密配合,把基层党代表工作室建好,把老百姓的问题解决好;要针对座谈会提出的意见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建立推进台账,逐步解决问题;要明确发展规划,突出产业引领,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有效改善群众居住条件;要充分学习外地经验,探索物业管理新模式,为推动辖区各项工作发展作出贡献。
       会后,屈新利还查看了青年路办事处社区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并现场解决座谈会代表所提道路建设有关问题,协调有关部门加快项目竣工验收,力争早日投入使用,方便群众办事。

\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