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海升集团召开项目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7-07-21
郭大为出席并讲话

       7月20日上午,我市与海升集团召开项目洽谈会。市委书记郭大为,海升集团董事长高亮,华高莱斯国际地产顾问(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忠,副市长刘丽、刘西林出席。海升集团副总经理李蓉,方塘智库创始人叶一剑,经济观察报城市与政府事务研究院副院长、自媒体(贞观)创始人张延龙等参加。



       郭大为说,铜川区位独特,生态环境良好,有历史、有故事,“药王”孙思邈及朱鹮、大樱桃已经成为铜川的名片,在发展观光旅游和养生产业方面具有优势。希望海升集团围绕铜川的优势资源,以市场取向为导向,实施差异化发展,用国际视野和国际标准,打造时尚、特色、国际品质的农业观光旅游和养生产业项目,让游客留下铜川记忆、铜川烙印。我们的公职人员一定会用强烈的敬业意识和责任心,全心全力,为项目顺利推进做好服务保障。


       李忠说,旅游业是城市发展的推力。铜川有丰富的特色资源和良好的人文资源,旅游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可以利用地理优势,依托樱桃等特色产品,面向亲子、情侣、养生等人群,策划不同主题的旅游项目,把文化融入旅游,大力发展夜间经济、爱情经济、观光旅游和养生产业,打造水果小镇,成为全省的城市短期休闲中心,带动铜川全域旅游发展,助推城市转型。

       市委秘书长高巍及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