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回头看”
发布时间:2017-07-27

7月19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上半年局务会。各科室、单位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对上半年完成情况开展了“回头看”,通过汇报晒出了上半年的工作账单和下半年的工作清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磊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上,局年度目标考核办公室对全局承担的省考、市考指标完成和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按时间进度对各科室、单位的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总汇报。随后五个财政重点改革工作推进小组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分别对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会议强调,上半年各科室、各单位面对挑战,顶住压力,迎难而上,圆满完成了“双过半”既定目标,收入质量和财政支出在全省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同时,节能减排、山水林田湖、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财经发展基金等工作均取得了一定成绩,实现了“规定动作圆满到位、自选动作创新出彩”。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做好充足的思想准备,迎接下半年的各种挑战,着力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再添措施,确保全年收入任务圆满完成;二是统筹支出,确保财政保障水平不断提升;三是严加管理,确保财政资金使用安全规范;四是把握重点,确保财政各项改革高效推进;五是要高点起步,确保各项国字号试点工作走在前列;六是积极筹备,确保全国文明单位成功保牌;七是要强化作风,确保财政干部队伍风清气正。全局上下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财政重点工作,咬定目标,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精准发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和积极主动的作为,一举完成全年各项财政目标任务。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