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干教处、省委党校调研组来我市开展干部培训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3-09-30
    9月25日,省干教处、省委党校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就乡镇(街道)党政正职暨县(区)直属部门正职干部培训工作开展调研座谈。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有关负责人,部分区县乡镇(街道)党政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有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年来我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情况,组织与会人员围绕基层党政正职及县区直属部门正职培训的轮训内容、轮训形式、轮训对象、轮训周期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特别是对基层正职干部的培训工作存在培训周期过短,培训课程单一、针对性不强,工学矛盾突出,培训经费不足等问题,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和相关建议后,充分肯定了我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同时就推进乡镇(街道)党政正职暨县(区)直属部门正职干部培训工作的相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调研组指出,此次轮训调研工作,旨在全面提升陕北、铜川地区乡镇(街道)党政正职的素质和能力,提高干部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对于加快区域持续创新发展有重大意义。座谈中大家都谈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听到了很多中肯的、真实的意见与想法,为上级决策及后期轮训工作开展提供了参考依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