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党联办来铜调研党代表任期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04
       8月2日至3日,省党联办主任王红奇、副主任曹向锋一行专程来我市调研党代表任期制工作,市党联办主任许胜利、副主任屈锐萍陪同调研。
\
       调研组首先在市上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我市党代表任期制工作情况汇报。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宜君县和耀州区,实地查看了宜君县彭镇党代表工作室、宜阳街道党代表工作室、耀州区关庄镇党代表工作室,并在宜君县和耀州区分别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了区县、乡镇党代表任期制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做好党代表任期制工作和更好发挥党代表作用等问题,与参会的区县、乡镇领导和党代表进行互动交流,并进行了问卷调查。
\
\
       王红奇在调研中对铜川党代表任期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铜川是中组部确定的“党代表任期制联系点”,近年来大胆改革创新,不断加强制度体系建设和工作落实,取得了显著成绩,工作走在了全省甚至全国前列。省党联办刚刚成立,我们将在在深入调研基础上研究出台推进全省党代表任期制工作的具体意见。希望铜川继续加大工作探索创新力度,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为全省推进党代表任期制工作作出表率,做好示范。
\
\
\
\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