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在照金设立三个“现场体验教学点”
发布时间:2014-04-17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在照金设立三个“现场体验教学点”

416,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务部主任杨志和一行6人来我市就照金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考察,洽谈市校合作共建事宜,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薛家寨红军旧址、陈家坡会议旧址确定为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现场体验教学点,并进行了授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刚陪同考察、进行洽谈并揭牌。

在授牌仪式上,杨志和宣布了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授予照金纪念馆等干部教育场所现场教学点的决定,充分肯定了铜川在挖掘、整理照金红色教育培训资源方面所做的工作,照金的红色史料和资源非常完整、详细,能够全面反映和体现刘志丹、谢子长和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当年的工作生活场景和精神风貌。希望铜川和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中加深交流合作,一如既往的利用好照金革命老区这个鲜活的革命传统教育教材,为党和国家培训好干部,切实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素质。

王刚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授牌,是推进铜川干部教育培训的一件大事,也是铜川照金红色教育资源发挥更大作用的一件喜事,更是铜川市和延安干部学院市校合作的一个良好开篇。我市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延安干部学院的合作,深入学习先进的培训理念和培训思路,全力打造富有照金特色和内涵的红色培训模式,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供优质的教学保障,使照金真正成为坚定信仰、凝聚党性、服务发展的优秀干部教育平台。同时,希望延安干部学院能一如既往地支持铜川经济社会发展,在干部教育培训理念、培训模式、师资力量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随后,杨志和主任一行参观考察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照金干部教育基地,与市委组织部、照金管委会、照金纪念馆、照金公司的同志进行了座谈,共商开展市校合作的事宜。(市干教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