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领导看望慰问我市外教
发布时间:2017-09-12

9月11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主任韩晓晖、市人社局局长马新民、市外专局局长付国锋一行来到新区裕丰园小学,看望慰问我市引进的美籍教师乔纳森·佩雷斯(Jonathan Perez)。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裕丰园小学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乔纳森教师来铜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各位领导亲切询问了外籍教师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和需求,对乔纳森教师来到铜川,支持我市基础教育发展,促进东西方文化交流表示感谢,并分别代表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向外教赠送了书籍、生活用品等礼品。

       

亲切的慰问让乔纳森老师非常感动,他表示很荣幸能够来到裕丰园小学,来到可爱的孩子中间,受到孩子们的喜爱,在学校以及各方友人的帮助下,工作生活得到了周到的照顾。希望通过这段经历,能和大家成为工作上的伙伴和长久的朋友,并用自己的努力为孩子们的成长和铜川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乔纳森老师是今年在市级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裕丰园小学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成功引进的一名外国人才,也是我市义务教育阶段首次引进的外籍教师,先后在美国圣彼德斯堡学院、美国圣彼德斯堡南佛罗里达大学学习,拥有双学士学位。他的到来及开展的工作,对开阔学生眼界,促进教师交流,进一步提升我市中小学英语教学水平有着重要的意义。(市人社局   支 慧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