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王瑞峰王刚出席 周明应邀指导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9
       9月18日,十二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瑞峰,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刚出席会议。省委巡视办副主任周明应邀指导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刚传达了王岐山同志在湖南调研巡察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专题会听取十二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情况会议精神,宣读了十二届市委第二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决定,对区县交叉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
       周明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扎实开展好巡察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把握方向,紧紧围绕政治巡察开展工作;要突出重点,完善机制,切实提升工作的针对性,扎实推动巡察工作深入开展。
       就开展好十二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王瑞峰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各巡察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巡察重点,找准切入点,着力发现被巡察党组织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深入探索创新,严密组织实施,依法依规开展好交叉巡察,确保取得实效。他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正确对待巡察发现的问题,无条件服从巡察工作安排,积极主动配合,推动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巡察干部要严格监督管理,严守巡察纪律,继续发扬勇于担当、敢于碰硬、求实创新的精神,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巡察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