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党员干部远程教育三季度巡查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6

   为了切实做好全市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巡查督导工作,进一步推进“四创三评”活动深入开展,全面提升远程教育示范点规范化建设水平,9月18日至9月22日,市远程教育中心结合示范点培育和二季度整改情况,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深入全市5个区县、9个乡镇(街道)、16个村(社区)远程教育站点,对“固定学习日”制度落实、学用工作开展、示范点培育和“陕西先锋”微信关注等情况进行重点督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姬长民参加了巡查督导工作。

       针对当前重点工作和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存在问题抓整改促落实,并在印台区召开了远程教育工作座谈会。会上,市委组织部就做好下一步远程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抓重点。对照年初工作要点和计划,紧盯“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陕西先锋”“铜川党建”公众号推广、信息报送、资源课件制作、远教日常管理等工作,倒逼任务落实,及时开展“回头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二要抓难点。要扭住党员参学率与主题党日结合、学用成果转化等难点问题,思考探索解决问题的办法,抓好整改,补齐短板。三要抓亮点。要将“固定学习日”与道德讲堂、议事日、解决群众困难等活动紧密结合,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发现亮点,创新工作方法,利用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宣传推介,树典型、做示范,不断提升远程教育工作水平。


       此次督导检查,全面了解掌握了全市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工作示范点的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做好迎接省上检查验收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加强了远程教育终端接收站点运行情况和档案资料规范化管理工作,使我市远程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