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力做好省委环保督察配合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6
       10月12日,省委环境保护第一督察组进驻铜川,全市上下以重视政治巡视的态度重视环保督察,按照督察组要求全力做好配合保障工作。 
  扎实安排部署,端正态度做“考生”。10月12日,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了《省委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来铜督察配合保障工作方案》,成立了综合协调、材料资料、信访督办、督察宣传、服务保障等5个专项小组,高效有序配合督察工作。10月13日,先后召开了省委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铜川市工作动员会、铜川市环境保护工作汇报会。会后,耀州区、新区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环保督察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王益区及时召开环境保护督察巡查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题会议,制定印发了《王益区省委环境保护督察配合保障工作方案》。印台区先后召开2次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传达省委督查组动员会精神,印发了《印台区迎接省委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方案》。10月12日,宜君县召开了环保督察安排部署会,分解任务、明确分工,要求全县上下全力配合。耀州区小丘镇等乡镇党委相继召开会议传达环保督察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工作,自上而下全面联动,以端正态度“迎考”。 
  信息宣传跟进,方便群众做“考官”。市委宣传部及时组织召开环境保护督察宣传报道工作会,安排部署环保督察整改宣传工作。市区县网站开辟环保督察专栏,及时做好信息公开,市级媒体天天有声音。目前,已通过“一台一报一网”及市环保局网站将省委督察组进驻铜川期间投诉举报电话及专用邮政信箱向社会全面公开,铜川日报、市电视台连续刊发督察公告,每日公开投诉举报电话和邮政信箱,畅通群众举报渠道,让人民群众当上“监考官”,考出真水平。 
  借势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交“答卷”。省委环保督察就是督战,督战就是参战,既是对我市生态环保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大促进,更是对我市各级干部作风建设的大考验、大鞭策。借势环保督察,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症结,把脉会诊,开出“良方”,把解决问题的好机制、好思路、好办法落实到环保工作中,在不断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把各项环保工作落小落细落实落好,把环境保护工作做得更好、更细、更扎实,努力给中央、省委和全市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