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煤业有限公司基层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在照金举办
发布时间:2017-10-16

         

       101013日,华能煤业有限公司基层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在照金举办,公司机关党支部委员,下属公司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专职党务干部共59人参加培训。华能煤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耿羽做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郑铁骑,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徐峰、总经理周翔出席开班式。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聆听了中央党校李宏伟教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省国资委党委组织部李林泉处长《学习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党校王彦军教授《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做好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学员对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认识;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学员们瞻仰了陕甘边革命英雄纪念碑,重温了入党誓词,近距离地感受了革命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通过听取市党联办主任许胜利《党支部基本职责和方法,党支部生活的基本内容和方式》专题讲座,使学员们系统学习了党建工作业务基础知识;在陈家坡会议旧址和薛家寨红军大本营旧址,学员们倾听了市委党校刘笑和李倩老师《指引陕甘红军走向胜利的明灯》、《弘扬照金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的现场教学,开展了 “重走红军路、攀登薛家寨”体验式教学,亲身体验了当年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艰苦岁月,接受了艰苦条件的考验和洗礼。

      此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课程设置给参训学员留下了深刻印象,既提高了业务水平,增强了党建本领,又深化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培训班带队领导和学员们对这次教学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市干教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