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界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备受鼓舞
发布时间:2017-10-19
       10月18日上午9时,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全市社会各界干部、群众纷纷通过多种形式,组织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盛况。 
  在黄堡工业园区,机关及基层党员干部100余人在耀瓷文化产业园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为建设全域旅游、发展全景铜川做出应有贡献。 
  在华能铜川照金电厂,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开幕盛况。厂党委副书记、厂长李智表示:“我们将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陕西美鑫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党员们聚精会神地观看了开幕直播。该公司锦阳电厂检修部热工班班长刘红超说:“作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用实际行动为公司的和谐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铜川民进会员在不同岗位观看了开幕式盛况。上午9时,民进市委会主要领导参加本单位、本系统组织的观看活动;各基层支部及广大会员通过各种形式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通过观看,广大会员进一步明确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各行各业取得的丰硕成果,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走进新区正阳路街道办事处朝阳社区,社区干部群众早早地聚集在会议厅的大投影屏幕前,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老党员张红爱说:“从党的十八大到十九大的五年时间,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水平和城市文明程度大幅提高。” 
  在市一中北关校区,没有上课任务的教师们汇集在会议室收看了开幕会盛况。课间,学生们也纷纷打开教室电视围在一起看直播。高二(26)班学生王乐楠兴奋地说:“课堂上的多媒体教学,课下各种各样的学习软件,充实着我们的学习生活。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为祖国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在市人民医院,医院领导及行政职能科室干部职工、医务人员及部分患者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该院感染科住院医师闫笑鹏说:“习近平同志的讲话激发了医务人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作为一名医生,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前行,做好病人的服务工作。” 
  在陕西宏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余名演职人员一起观看了十九大开幕直播。省劳模、好人代表黄宏显说:“今后,我们要积极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打造更多有质量、有内涵的精品节目,让宏显大舞台成为更多老百姓的圆梦舞台!”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