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举办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0-24

  10月16日至20日,为期五天的“铜川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西安石油大学举办,来自各个领域的2015——2017年度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部分区县委人才办同志及市级部门人才工作联络员50余人参加培训。省委人才办副主任巨小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刚,西安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雷西合出席开班仪式。

        

                (铜川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王刚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对全市拔尖人才及人才工作者进行综合能力素养提升的培训,既是对中央和省、市人才工作精神的深入贯彻落实,也是我市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拔尖人才成长进步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各位人才积极发挥优势,持续助力我市转型发展,珍惜本次培训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

  此次培训班,重点突出了对中省人才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人才工作重要论述的解读,以及个人综合素质与能力的提升,设置了丰富的课程内容,进行了周密的教学安排,寄予了市委、市委组织部对全市拔尖人才和人才工作者的关心和厚望,旨在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发人才干事创业的热情和积极性。

       

                 (省委人才办副主任巨小弟为培训班学员授课)

  政策理论深入解读。培训班专程邀请省委人才办副主任巨小弟为大家做了《当前人才工作现状及发展形势》的专题辅导报告,邀请西安石油大学副教授做了《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学习习总书记人才思想,促进人才效能发挥》的理论讲座,并组织全体学员集中实况收看了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做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十九大的隆重召开让拔尖人才和人才工作者倍受振奋和鼓舞,促进了培训班学员对中省市人才工作最新动态、习总书记人才思想内涵要义的深入了解,提高了人才队伍的理论知识水平。

          

                     (培训班学员实况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专题讲座提升素养。为了使拔尖人才的综合素质全面提高,邀请了西安石油大学知名教授及国际职业培训师为大家做了《压力缓解与阳光心态》《国学的领导智慧解读》《如何打造高效能核心团队》等专题讲座,让大家在缓解工作压力、提高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加强团队协作精神方面得到了提升。

        

                  (国际职业培训师袁少波为学员进行专题讲座)

  研讨交流互促互进。培训班的学员来自全市不同的行业、系统、领域,为了让大家在培训中加深了解、促进交流,分享工作中的感想感悟,课程安排了结构化研讨《追赶超越中如何发挥人才作用》和团队建设拓展训练。通过细致的探讨和户外拓展训练,学员在增进互相了解的同时,分享畅谈了作为拔尖人才和人才工作者,应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特长,主动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为全市转型发展追赶超越贡献一份力量,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共鸣。(市委人才办)

       

          (铜川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结业仪式)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