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举办市级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0-30

  为了提升新任科级干部能力素质,更快实现角色转变,更好履行岗位职责,10月23日,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举办2017年市级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45名新任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坚持讲求实效、突出实用原则,培训内容丰富充实,主要围绕加快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的演进与解读、转变政府职能建设服务型政府、公务员信息化与电子政务等9个模块内容开展培训。培训采取教师授课、专题讨论、培训成果展示、课前诵读国学经典、课后学员结合实际的方式,有效调动了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培训,新任科级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觉悟、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有效增强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廉政意识,取得较好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