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培训班来照金教学
发布时间:2017-11-02

11月1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培训班来到照金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学,130余名来自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各单位、乡镇和街道办的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在照金1933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实地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瞻仰了革命英雄纪念碑,聆听了讲解员对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革命史的深入讲解。随后,学员们开展了“重走红军路、攀登薛家寨”体验式教学,重走当年英雄们走过的道路,亲身体验革命年代的艰辛,充分感受了革命前辈理想之高、意志之坚。

通过现场教学,学员们亲身感受了当年根据地革命斗争的艰苦条件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谦虚谨慎、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以更谦卑的姿态立足岗位,服务人民。

                                                                                                      (市干教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