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文化大省建设”专题培训班来照金教学
发布时间:2017-11-01

10月31日,甘肃省“文化大省建设”专题培训班在照金开展教学,50余名来自甘肃省直和市州承担相应工作的处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在1933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聆听讲解员对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革命史的深入讲解,深刻感受了当年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艰苦岁月。在陈家坡会议旧址和薛家寨红军旧址,铜川市委党校的刘笑、李倩两位老师分别以《陕甘红军走向胜利的明灯》和《弘扬照金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题做了现场教学。

 

通过这次教学,学员们亲身感受了革命先烈们坚定的革命意志以及为了理想信念而流血牺牲、百折不挠的革命气概。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革命先辈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继续保持艰苦奋斗、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市干教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