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委组织部来我市考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3

11月1日至2日,中共安康市委组织部考察组一行20余人来照金考察我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安康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许启福带队,各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和市级干部教育党校教育基地负责人参加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瞻仰了革命英雄纪念碑,听取了讲解员对照金革命史的全面介绍;实地考察了陈家坡会议旧址现场教学点,并在旧址聆听了《陕甘红军走向胜利的明灯》现场教学课,详细了解了陈家坡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考察了薛家寨红军旧址现场教学点,进行了“重走红军路 勇攀薛家寨”现场教学,深入了解了旧址的保护利用和现场体验教学情况。

 

随后,考察组与市干教办进行了座谈交流,考察人员表示“照金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发展迅速,成绩斐然,有很多的做法和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照金之行,受到了教育,得到了启发,找到了办法,在本地的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建设上,要深入挖掘、高点起步、提前布局、分步实施,用好用活教学组织形式,打造具有安康特色的党性教育基地”。

                                                                                            (市干教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