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第一书记观摩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04
       11月3日,我市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第一书记观摩交流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姬长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来自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17名第一书记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交流了观摩体会,各区县对今年以来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姬长民指出,我市创新率先向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选派第一书记,得到了省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的充分肯定。这不仅是我市第一书记党建品牌的拓展、延伸、完善,更是在为全省做探索、做示范。我们选派的第一书记,根据新形势、新要求,面对新环境、新领域,大家辛苦工作,认真履职,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同时,结合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提出,第一书记要“练内功、严作风、抓基础、善作为”,真正为所派驻的党组织功能作用的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充分展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

       就做好下步全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他强调,各区县要发挥优势、补足短板,着力解决好“两个覆盖”、党务工作者专业能力、党建与业务融合、基础保障和创新意识五个方面不足的问题,切实把工作做到“知底、知情、有方、有法、有效”。他要求,要以深入开展“评星晋级 争创双强”和“强组织 展风采 促发展”活动为载体,落实好党建工作保障机制,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党建,培树一批先进典型,全面提升两个领域党建工作水平,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他还要求,各非公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上要有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不断规范、深化、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会前,各区县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负责同志,区县选派的非公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第一书记代表,市级选派的非公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第一书记集中观摩学习了锦阳公学、正阳商贸有限公司、王益区业余体校和安泰(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