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7
崔歆张耀民贺文涛带头宣讲

       11月15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到王益区王家河街道办事处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崔歆指出,党的十九大选举产生了领航新时代的坚强领导集体,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报告将“乡村振兴战略”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需要坚定实施的七大战略之一。王家河有山有水、有城有乡、有产业有基础,要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稳步推进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实现农村环境大改善,促进王家河新发展。

       崔歆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三农工作。在乡村建设上,要注重乡土气息,留住乡村风貌,留住青山绿水;在文化传承上,要彰显乡村特色,留住乡情乡愁;要不断提升乡村多元价值,完善乡村功能布局;要焕发乡村内生动力,立足原住地,融入时代感,构建独特人文生态。要培育乡贤文化,助推乡村建设。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乡村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认真做好产业规划,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


       1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民带领市第十五党代表小组到印台区王石凹街道办事处,开展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驻室活动。

       张耀民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及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张耀民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街道党委、村支部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战略,提前谋划、及早行动,把十九大精神贯穿于各项农村工作中。各级包抓干部要熟知精准扶贫各项政策措施,因地制宜探索多渠道、多样化的精准扶贫路径,真正带领群众脱贫致富。

       会后,张耀民一行深入王石凹街道办炭庄塔村详细了解该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1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文涛为全市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贺文涛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进行了系统阐述,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掀起了学习新高潮。

       贺文涛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指导意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安排,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把十九大精神落实、落细、落小。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