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7年全市公务员信息采集和统计年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1-22


1122日,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共同举办2017年全市公务员信息采集和统计年报工作培训会,2017年公务员信息采集和统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来自各区县委组织部、人社局的分管领导、各统计单位的业务负责同志100人参加培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姬长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姬长民副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公务员信息采集和统计年报工作是干部人事管理的重要基础,是加强公务员管理的重要手段和进行干部队伍调查研究的重要方法。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公务员信息采集和统计年报工作,清醒认识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力抓好落实,严格按照信息采集要求和标准审核数据关系,坚持时间、步调、口径“三统一”,做好统计工作、业务人员、时间与质量的协调,高质高效完成2017年公务员信息采集和干部统计工作。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相关同志详细讲解了2017年公务员信息采集报送标准、填写规范及年报指标体系、统计方法和填报要求,现场演示了新版公务员信息采集和统计年报软件使用方法、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通过培训,与会人员明确了信息采集和干部统计的重点工作任务,为做好今年的公务员信息采集和干部统计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