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远程教育中心应邀考察中国电信 云计算(陕西)基地
发布时间:2017-12-01

       为推进云计算技术在党员干部远程教育中的应用,充分利用新媒体推动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工作,11月30日下午,应铜川电信公司邀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姬长民同志,带领市远程教育中心人员赴西咸新区对中国电信云计算(陕西)基地进行了考察学习。

       中国电信云计算(陕西)基地是中国电信全国八个区域性基地之一,基地建设面积为40.15万平方米,分四期完成,全部按照中国电信集团双A五星级机房要求建设,是目前西北地区规模最大、技术最新、云计算能力最强的电信级服务基地。目前,一期工程建成运营,满足出口带宽500G,4500架机柜的业务需求,由陕西电信管理,面向国内外互联网及灾备中心高端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

       考察组实地参观了机房、存储、电源、灾备等核心技术设备设施及场所,聆听了专家对云基地建设概况、云计算发展现状、数据网络运用及云服务项目的详细讲解。双方就大数据时代背景下的云计算技术同“互联网+党建”资源利用和融合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过参观考察,考察组一行切身感受了云基地国际化高精尖的设备,全面了解了中国电信云桌面、云存储、云主机、云视频会议等云平台服务内容,深刻认识到云计算技术的兴起,为信息化建设带来了新的机遇,通过云平台的服务模式,为我们利用新媒体新技术实现党建智慧化,推动党建工作的深入与扩展,提高党建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借鉴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