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歆在全市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发布时间:2017-12-04
不忘初心 同心奋斗 做好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


       12月1日,全市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座谈会在王益区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王益区区委、铜川社会主义学院、民建市委会及两名党外干部作了交流发言。

       崔歆指出,党外干部作为党和国家干部队伍、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重视培养使用党外干部,是我们党的一贯政策,是我国政治制度的安排。


       崔歆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级党委(党组)要抓住重点,立足长远,在强化政治共识教育上下功夫,坚持理论培训和实践锻炼相结合,创新教育培训方式方法,扎实做好党外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切实加强对统战工作的领导,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提供保障。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统战篇”,切实把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充分发挥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形成工作合力。要搞好同党外人士的合作共事,实现各项工作稳步发展。要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统一战线工作全局,始终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共同做好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