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提升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2-04



1127日至122日,我市在深圳市公共服务人才学院举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提升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全市45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是我市非公和社会组织领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的具体举措,培训采取专题讲座与移动课堂、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深圳市委党校教授宋腊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专题解读,深圳市“两新”工委原副书记刘斌、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肖卫国分别就深圳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做了系统介绍。全体学员观摩学习了富士康集团、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残友集团、国瓷永丰源党群服务中心、大鹏新区民宿协会等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对深圳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实地了解和切身体验。

在分组研讨和结业式学员代表交流发言中,学员们总结分享了对深圳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的深刻印象和真切感受。全体学员表示,深圳的学习培训令人印象深刻、感到震撼,深圳不但是我国改革开放、引领经济发展的桥头堡,也是创新推动党建工作的旗帜,深圳人锐意进取的开拓精神和勇立潮头的时代精神让人敬佩;通过深圳之行,提高了认识,拓展了视野,看到了差距,振奋了精神,理清了思路,激发了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培训为契机,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抓手,对标深圳的成功做法,进一步吸收消化先进经验,完善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把培训效果体现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上;对标深圳的创新意识,按照市上的总体要求,着力组建新组织、发展新党员、探索新模式、培育新典型、树立新品牌,破解党建工作难题;对标深圳创业精神,深化“评星晋级、争创双强”“强组织、展风采、促发展”活动,努力使所在党组织成为全市党建工作的示范标杆。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