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边海防学院院长马庆雷、政委夏阳带处室和直属单位领导一行到照金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12-08

时代呼唤担当  使命引领未来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加强军队党的建设。 12月6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边海防学院院长马庆雷、政委夏阳带处室和直属单位领导一行到照金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了解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英雄事迹,接受党的革命传统教育,并向陕甘边革命根据地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铜川军分区副司令员杨鹏斌,政治处主任郭银喜一同参观。

集中观看宣传片《习仲勋在照金》



       在参观纪念馆过程中,马庆雷院长与夏阳政委一行对照金纪念馆详实的史料记载与丰富的展品陈列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评价。同时表示,人民军队始终与党同心同德,要把“照金精神”当做学院官兵最好的“营养剂”,为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培养有灵魂、有思想、有血性、有品德的时代革命军人提供精神力量。(文字/田昕;摄像/杨凡)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