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智在铜川市王益区调研时强调
发布时间:2017-12-15
基层党建要突出政治功能
郭大为陪同

       12月14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深入铜川市王益区调研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和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市委书记郭大为,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陪同。



       调研期间,张广智来到王益区红旗社区,实地查看活动场所,详细了解党员教育管理和为民服务情况。随后,他同参加十九大精神培训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座谈。他说,要认真落实中央“学懂、弄通、做实”和省委“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的要求,围绕“六个下功夫”,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核心要义的认识和理解。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抓好理论武装,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紧跟核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突出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选优配强带头人,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战斗力。围绕增强党内政治生活“四性”,改进和完善“三会一课”制度,提升组织生活会质量,促使党员干部通过积极健康的党内生活去杂质、强党性。积极推行党员服务承诺制、微心愿、示范岗等做法,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作贡献、服务群众当先锋。



       郭大为说,张广智部长来铜调研是对我们的鞭策和激励,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有精神、在状态,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一要把基层基础夯实,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思想建设作为基础性工程,抓好学习培训,把思想武装好。二要把干部队伍带硬,把角色干好,把党的事业干好,抓好脱贫攻坚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努力走在全省前列。三要把转型发展干好,围绕建设西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城市的目标,加快转型步伐,努力追赶超越,实干作为,不辜负省委对铜川的厚望。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