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建军90周年“照金精神”巡展在江苏盐城市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5
崔歆致辞

       12月13日上午,“纪念建军90周年暨红26军成立85周年‘照金精神’巡展”在江苏盐城新四军纪念馆举行开展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致辞,盐城市市委常委、盐城军分区司令员杨军宣布展览开展。



       崔歆在致辞中指出,铜川与盐城同属革命老区,两市地理区位相似、历史人文多彩,共同肩负着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的使命和责任。在盐城举办“照金精神”巡展,既是以巡展形式传承红色基因,同时,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两地文化交流与合作,弘扬革命精神,促进两地文化交流互鉴。在盐铜两市友好交流合作的基础上,两地人民的心会更近、情会更深。


       据悉,此次巡展将于12月13—19日在新四军纪念馆展出,展览共分为前言、红色热土、红色精神、红色传承、结束语五部分。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展出为2017年巡展的第五站,今年巡展已在武警铜川市支队、瑞金中央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和重庆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还将前往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指挥学院和古田会议纪念馆举办展览。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