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侧记之四
发布时间:2017-12-23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努力续写铜川发展新篇章

学懂弄通做实 推动十九大精神在铜川落地生根
—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侧记之四

      “市委组织开展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非常及时,机会难得,不仅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还安排了理论功底好、授课水平高的老师,从十九大报告解读、学习新党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多个专题进行讲授,分组开展交流研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旁征博引、引人入胜。” 

       “5天的讨论学习使我又接受了一次党性洗礼,收获很大。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真抓实干,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 
        12月22日,在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式上,学员代表的精彩发言,反映了学员们的普遍心声。 
        为期5天的第一期专题研讨班,学员们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十九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认真聆听专题报告,热烈交流讨论学习心得和体会。 
        新时代呼唤新理论,新理论引领新实践。这次高质量的培训不仅加强理论武装,补足精神之“钙”,也为下一步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新民表示,作为一名人社领导干部,要深学细悟十九大精神,对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要进行再认识、再深化、再思考,将其作为推动人社工作的理论指导、根本遵循、行动坐标,深刻认识人社部门的新任务、新论断、新责任,凝神聚力,苦干实干,一步步把愿景变成现实,切实提高保障改善民生水平,让老百姓得到真真正正的实惠。 
        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市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孙晓平表示,作为一名学校管理者,我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要牢记使命和责任担当,认认真真抓管理、扎扎实实搞教学、兢兢业业育学生,进一步树立正确办学方向,坚持三项工作目标不动摇,进一步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创建办学特色,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学校内涵发展。 
       “学好是为了干好,贯彻十九大精神,干是关键。”黄堡工业园区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建平表示,2018年园区要紧紧围绕耀瓷小镇建设,重点抓好镇区南入口形象区的景观雕塑、瓷韵绿园健身运动公园、镇区道路黑色化建设,全力推进户外博物馆、十里窑场遗址公园、耀瓷坊、工业标准化厂房、游客服务中心5个PPP项目的落地工作。办好“一带一路”与耀州窑的国际学术论坛和耀州窑国际陶瓷博览会等纪念耀州窑创烧1400周年的系列活动。 
        志士惜日短,奋斗路正长。学员们表示,要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十九大精神在铜川落地生根。(记者 郭 玮 通讯员 胡 潇)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