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区县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八)
发布时间:2018-01-16
       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全面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部署了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结束后,我市各区县各部门及时学习传达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认真谋划,扎实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在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上取得新突破。
        市金融办
        1月2日,市金融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抓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任务,真正做到学深悟透,指导业务工作开展。二是理清思路抓工作。要深刻把握全会对我市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金融工作的具体要求,结合全省金融工作会议要求,谋划好、安排好2018年各项工作,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三要强化纪律抓作风。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四风”具体要求,做到谋划思路要实、落实工作要实、作风建设要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市妇联
        1月2日,市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领会精神实质,把行动统一到妇联追赶超越各项工作上来。二要抓好当前工作落实。做好2017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工作;开展春节前贫困妇女及精准帮扶贫困户慰问活动;筹备2018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筹备市妇联第十一届四次执委会。三要突出抓好2018年工作谋划。围绕省妇联提出的抓好妇联组织改革、巾帼脱贫攻坚和家庭文明建设三项重点任务,不断创新工作载体,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推动妇联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