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行政学院第二十八期厅局级任职班在照金进行衔接教学
发布时间:2014-11-03

    10月31日至11月2日,国家行政学院第二十八期厅局级任职班在照金进行衔接教学。国家行政学院培训部副主任杨斌、司局级班主任彭景武,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德扬出席开班式。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在开班式上致辞,省行政学院副院长张贵孝主持开班式。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市的基本市情、陕甘边根据地的革命历史与传统、铜川转型发展的现状与前景。他表示,国家行政学院组织第二十八期厅局级任职班来照金开展衔接教学,体现了对铜川的关注、对照金干部学院的信任。真诚希望参加培训的各位领导关注铜川、支持铜川经济社会发展。同时,我们也会借此进一步深化与国家行政学院的全面合作,力争实现培训效果最大化、培训效能最佳化。

 
    这次国家行政学院第二十八期厅局级任职班来照金进行衔接教学的学员共有64名,均为中央各部委和各省、市厅局级干部。衔接教学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与体验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设置了三个教学专题。即以陕甘边及照金革命史为主的党史教育、以统筹城乡“照金样本”为主的基本国情教育和以照金革命旧址现场实地教学为主的革命传统教育。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听取了省行政学院副院长张贵孝的专题讲座《新型城镇化建设的“照金样本”》、市委党校副教授陈建宏的专题讲座《陕甘边照金革命史及其历史地位》,特邀照金文投公司董事长赵文涛博士与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实地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照金统筹城乡建设规划馆、文化创意街区、村民安置小区、照金红色牧场,瞻仰了革命英雄纪念碑,并重温入党誓词。在陈家坡会议旧址、薛家寨红军大本营旧址开展了两堂现场教学,学员着红军服开展了“重走红军路、攀登薛家寨”体验式教学,亲身体验当年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艰苦岁月。

    这次衔接教学是照金干部学院接待学员层次较高的一次培训,对于进一步扩大照金影响、放大照金效应乃至提升铜川知名度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