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举办“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02-01

       不忘初心跟党走,知识竞赛显身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我馆党员干部全面系统的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重要内容,动员和号召全体职工以走在前列的政治姿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大力营造学党建知识、当转型标杆的浓厚氛围,1月29日照金纪念馆开展了“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十九大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照金纪念馆讲解员马洁、张国衡主持本次竞赛

各参赛队精彩亮相

       知识竞赛由6支参赛队组成:党支部代表队、宣教科代表队、保卫科代表队、办公室代表队、党史研究室代表队和业务科代表队。各队都由科长担任队长。


党支部代表队


宣教科代表队


保卫科代表队


办公室代表队


党史研究室代表队


业务科代表队

竞赛环节精彩激烈

       整个竞赛由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部分组成,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争前抢后,对答如流,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监督人员公平公正

       本次竞赛还设有评委席和工作人员计分席负责监督整个比赛进程,保证比赛的公平公开公正,现场群众的眼睛可是雪亮的!






比赛结果新鲜出炉

       经过激烈的竞赛,各奖项的获得者也随之诞生,馆领导向获奖者颁发证书、合影留念,并希望大家通过此次竞赛,能够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进!


党史研究室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业务科以微弱的分差获得二等奖


保卫科、党支部紧随其后获得三等奖


宣教科、办公室荣获优秀组织奖


高欣、杨蕾、高银生三名参赛者个人得分最高,荣获“最强大脑”奖


全体参赛人员和馆领导合影留念

       唯有深学悟透,才能笃信躬行。本次比赛体现出我馆人员不仅在业务上是精兵强将,政治素质也相当过硬。通过此次知识竞赛,使党的知识更加深入人心。我们牢记着党的庄严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激发干事的激情和活力,凝聚追赶超越的正能量。在比赛中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在照金精神的指引下,带头学习,掀起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铜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生动实现、奋力谱写中国梦的崭新篇章。(文字/梁羽;摄像/王鑫、焦莹;编辑/许惠茹)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