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召开2017年度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1

       1月29日,按照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第二考核组统一安排,对照金纪念馆2017年年度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考核组成员有:市委党联办主任许胜利、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高岗、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雷小东、市委组织部干部宋莉。会议由尹天成馆长主持,照金纪念馆41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洁副馆长代表纪念馆以《新时代的“梦之队”》为题对2017年所做工作、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会议

考核组组长许胜利讲话


纪念馆馆长尹天成主持会议

纪念馆副馆长郭洁汇报全年工作

       接着,考核组对纪念馆领导班子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部分干部进行了谈话。

       随后,尹天成馆长讲:纪念馆目前取得的工作成绩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也离不开全馆干部职工的团结协作、辛苦付出、爱岗奉献和出色工作,对大家表示感谢。


       随后,照金纪念馆召开了馆内2017年度述职考核大会。干部职工填写了考核测评表,对年度工作职责履行情况进行了测评。会上,以科室为单位,每名工作人员逐个进行汇报,并进行了干部民主测评和优秀干部评选,会议由郭洁副馆长主持。

副馆长郭洁主持会议

宣教科科长宋建斌汇报科室工作


保卫科副科长王忠雷汇报科室工作

办公室副主任赵智斌汇报科室工作

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瑜汇报科室工作


业务科副科长雷阳汇报科室工作

工作人员逐人进行汇报


       在听取了大家的述职汇报后,尹天成馆长讲到:从大家的工作总结中能感受到大家一年来的努力与付出、收获和成长;也能感受到大家对本职工作、对纪念馆的热爱,纪念馆每项工作的完成,都离不开每名工作人员的努力。希望大家在2018年能够再接再厉,不断加强学习,继续发扬追赶超越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推动我馆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字/赵智斌;摄像/郗亚军;编辑/许惠茹)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