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君县召开非公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02-01


1月31日,宜君县召开2017年度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会上,陕西方舟制药有限公司党支部、陕西闽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宜君县文化协会党支部等7家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围绕履职工作特色和亮点、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分别进行了述职,分管副部长针对述职情况,结合日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参会人员对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会议要求,一要聚焦主责主业,落实党建新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进一步扛起责任,强化经常抓、抓经常的主责主业意识,推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二要强化问题导向,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始终盯紧问题、补短板弱项,确保每项工作不落空、不走样。三要全面从严要求,集聚发展新动能。要统筹推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努力将全县每一个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都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完善社会治理,推动宜君追赶超越和转型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