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区:落实“三保障” 提升远教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18-02-09
       耀州区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立足发挥教育、引导、服务三大功能,着力打好经费保障、设备保障、宣传保障“三张牌”,不断提升增强远教工作水平。     

       硬件保障。区远教中心紧扣学用工作,以创建省级远教示范区为目标,摸排远教站点设备,对全区创建的18个市级示范站点收视设备和第一批配备的20个远教收视设备进行更新,满足党员干部及群众的学习需求。并统一购买89台机顶盒,随时解决各站点设备问题,确保全区站点运行畅通。

       宣传保障。以远教学用活动为载体,优化教学资源,加强基层学用需求调研,选准教学资源课件题材,分析研讨拍摄思路,确定重点制作任务,划拨专题制作经费,聘请专业制作团队打造重点选题,全年共制作了《巨变》、《脱贫路上的逐梦人》、《富民连心桥》等6部专题片。其中,专题片《巨变》、《映红的半边天》获省级二、三等奖。

       经费保障。坚持将远程教育运行经费列入区财政预算,及时为全区远教站点管理员发放远教管理补贴,同时建立奖励激励制度,对管学用效果好的站点管理员给予表彰奖励。同时结合年度考核,为11个镇、街道划拨专项远教工作经费,用于站点维护和管理,确保各站点正常运行。(耀州区委组织部:宋蕾)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