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副院长匡胜一行来照金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4-11-21
 

20141120,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副院长匡胜一行到我市考察调研照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建设工作。

匡胜一行先后对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薛家寨革命旧址、陈家坡会议旧址等现场教学点进行了考察,瞻仰了陕甘边革命纪念碑,考察了“攀登薛家寨、重走红军路”现场体验教学,听取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先烈创建陕甘边革命根据地艰辛历程,了解照金革命根据地在整个陕甘边革命历程中的重要历史地位与意义。匡院长一行还参观了照金创意文化商业街区、“照金在这里”城乡统筹规划馆,听取了照金城乡统筹建设的做法与经验介绍。

匡胜一行与我市市委组织部、市干教办、照金管委会、照金公司负责人就加强干部培训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听取了我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及照金干部学院设施建设、课程开发等现状等情况介绍后,匡院长表示,照金红色革命历史悠久、文化厚重,是广大党员干部接受红色教育的先锋阵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我市干部教育培训方面的合作与交流,积极安排合适班次在照金开展现场教学,共同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干教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