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第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2-13


21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共铜川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上,重点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铜川市委书记郭大为在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瑞峰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各科办、各支部根据实际,迅速组织学习传达全会精神,采取多种方式学深悟透,切实把市委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二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在服务大局中坚定政治方向,强化责任担当。三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在新的一年,以新的精神状态,过硬的政治素质、综合能力和工作作风,统筹做好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聚人才、抓基层打基础等各项工作,持续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