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在一线、干在实处,帮贫解困促发展”大调研行动
发布时间:2018-02-22

       从今日开始,我市全面启动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在一线、干在实处,帮贫解困促发展”大调研行动。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铜川建市60周年。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为提升领导干部科学决策能力,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助推我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上台阶,市委决定在全市领导干部当中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在一线、干在实处,帮贫解困促发展”大调研。要求市级领导要率先行动,结合分管领域工作确定调研课题,带头到包抓企业、项目、农村、社区、党建联系点、脱贫攻坚联系点等进行大调研、大走访,于3月下旬完成调研并形成调研报告。各区县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自行安排时间开展调研,领导班子成员要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在一线、干在实处,帮贫解困促发展”大调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对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引领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基层导向、需求导向、民生导向,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通过开展重大课题调研,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工作全过程、贯穿各环节、覆盖各方面,推动“五个扎实”要求、“五新”战略任务落实,推动转型发展突破提质,推动从严治党全面提升,助推追赶超越、争先进位。

       此次大调研的主要内容是:紧扣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主线,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调研,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调研,围绕推动转型发展稳中有进、进中提质大调研,围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大调研,围绕提升组织力、建强基层党组织大调研,把大调研融入全市各项工作,以大调研助推工作大提升。

       市委要求,要坚持领导带头,选准调研课题,深入实地调研,写好调研报告,解决实际问题,严明工作纪律,加强舆论宣传。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