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集拔尖人才成就 展现奋斗人生风采
发布时间:2018-02-22


       近日,由中共铜川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编印的《铜川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风采》一书出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刚为书作序。


      《风采》一书收录了87名2015-2017年度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的卓越成就,按照卫生、农业、教育、文博、工交财贸和社会事业六个领域对拔尖人才的风采予以生动呈现。全书二十余万字,图文并茂,充分展现了各领域拔尖人才孜孜不倦地攻关各项科研(课题、项目)取得的显著成就。实验室里、手术台前、教学楼里、田间地头……都留有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在工作一线辛勤耕耘着,为最具幸福感的城市创造着,他们围绕铜川转型发展、脱贫攻坚和追赶超越大局做出了不懈努力与突出贡献。
      《风采》的编印出版,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才工作的关心关注,也是对本届各领域拔尖人才竞相迸发的创造活力和充分涌流的聪明才智的充分赞誉,进一步扩大了拔尖人才的影响力,在全社会持续营造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市委人才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