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级领导干部深入一线以大调研助推工作大提升
发布时间:2018-02-23
       “春节收假第一天,领导干部们就深入一线,来到基层了解情况,这样的大调研大走访真是走到了百姓身边,更是走到了咱们心里。从前上班第一天可不是这个样,作风建设的成效在上班第一天就看出来了,领导干部有精神、在状态,上班第一天就凝聚了大家的心,为2018年的工作打下了好的基础,大家心往一处聚,劲往一处使,干部群众拧成了一股绳。”宜君县五里镇雷声村村支书田双喜说。
        2月22日,春节收假第一天,我市全面启动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在一线、干在实处,帮贫解困促发展”大调研行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各区县、各部门领导结合分管领域工作,纷纷进农村、入社区、走企业、访社会组织,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转型发展稳中有进、进中提质和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提升组织力、建强基层党组织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把大调研融入全市各项工作,以大调研助推工作大提升。
        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的重点工作,在大调研大走访行动中,多位领导把脱贫攻坚作为调研主题。在耀州区石柱镇刘寨村,70岁的村民何国良笑着对前来调研的领导说:“过年后上班头一天,你们就来看我了。现在国家的政策就是好,村上为了帮扶我,让我打扫村里的卫生,我感到很自豪,把卫生打扫好是我的职责,今年我要争取通过自己的劳动早日脱贫。”宜君县太安镇榆树湾村村支书周保平说:“领导来我们村上实地调研,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措施和要求,我觉得对我们启发非常大。忙完换届,我立刻要发动村民一起壮大中药材种植产业,与中药材龙头企业对接。我们村上目前种植中药材121亩,今年要扩大种植面积,向千亩奋斗!”
        我市城镇社区普遍实行了网格化管理模式,在耀州区董家河镇孝义社区,大家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网格化管理,提升社区服务水平进行了深入探讨,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李耕田说:“市领导在收假第一天到社区实地调研,了解第一手信息,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社区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市级领导朴实务实的工作作风让大家备受鼓舞,我们将以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在一线、干在实处,帮贫解困促发展’大调研行动为契机,努力开创社区网格化管理的新局面。”
        到基层一线、田间地头了解实情,倾听民声所需,增进了干群感情,拉近了干群距离,为全市实现转型发展新气象、追赶超越新作为、人民生活新改善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