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智:以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投入新的奋斗征程
发布时间:2018-02-23
       2月22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处以上干部会议,学习新华社通讯《谱写新时代改革新篇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启示录》,对做好开年各项工作进行动员。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广智指出,改革创新是时代精神,也是做好今年组织工作的重要“关键词”。要紧紧围绕全省追赶超越大局,找准定位、聚焦主责,奋力开拓、积极作为。一年之计在于春。要提振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气神,拿出十足的拼劲、闯劲、韧劲,铆足劲头往前冲,积极探索勇创新,持续发力求提升。要坚持谋划精、措施准、推进实,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求解思维,注重精准科学,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纪律严、作风硬、标准高,严守党纪党规和组织人事纪律,带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践行“四要”部风,以细致精致极致的标准开展工作。要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切实做到“四个铁一般”和“五个过硬”,在落实省委重要工作部署、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中走在前、作示范,充分展示新气象、新作为。 
        会后,省委组织部机关干部参观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继承发扬组工文化”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